甘肃省智能制造职业教育集团成员单位——武威市劳动服务技工学校培训班结业典礼圆满完成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11   点击数:

甘肃省智能制造职业教育集团成员单位——武威市劳动服务技工学校培训班结业典礼圆满完成

甘肃省智能制造职业教育集团成员单位——武威市劳动服务技工学校工业机器人专业培训班在集团领导的关心和相关系部的支持下,完成了为期两周的理论和实训环节的学习。2020710日下午,结业典礼在2-108室顺利举行。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李自勇、继续教育和培训部主任王延福、智能控制系主任王泽荫出席结业典礼并讲话,职能控制系副主任蒲永卓出席结业典礼。典礼由智能控制系党总支书记杨龙主持。继续教育和培训部老师、武威市劳动服务技工学校参训师生参加典礼。

参加培训的学员代表发言分享了培训过程中的收获和体会,并代表全体学员表了决心,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学好专业知识技能,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勤奋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的本领。

典礼上,与会领导为13名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并为带队教师颁发了“优秀指导教师”荣誉证书。

李书记的讲话简要介绍了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和武威市劳动服务技工学校的合作由来及发展过程,并介绍了专业发展情况,他表示武威市劳动服务技工学校一贯是我校优秀的合作伙伴,希望以后继续加强联系和合作,欢迎各位同学以后来我校继续深造,最后祝愿各位同学能够在学业上取得更高的成就。

王泽荫主任就培训过程中的相关问题做了总结和梳理。继续教育和培训部主任王延福在讲话中表示,作为一名老乡,热切欢迎各位同学九月份继续来我校就读,并希望在以后的学习中,可以加强联系,真诚为各位同学服务。

学生代表发言

领导为学员颁发结业证书

领导为带队教师颁发荣誉证书

据悉,本次培训是甘肃省智能制造职业教育集团本年度开展的又一次专业共建、实训设备共享的典型案例。充分发挥了职业教育集团联合培养技术技能人才的职能,彰显了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作为理事长单位服务成员单位、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强大能力。

培训人员合影留念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电话:0938-8361621传真 :0938-8362055 邮编:741001招生热线:0938-8361482

版权所有 ©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赤峪路107号  甘公网62050202000260 陇ICP备11000498号

站点建设维护:信息和教学资源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