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控制系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如期举行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15   点击数:


     2020914日,智能控制系2020级新生入学教育大会在五号楼会议室拉开帷幕,系主任王泽荫,党总支书记杨龙、副主任蒲永卓、学生干事李海军、2020级全体班主任出席,2020级全体新生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龙主持。

王泽荫首先代表学院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就学院发展历史、智能控制系发展历程、专业设置、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等方面做了简单介绍,并对各个专业进行了讲解,使新生全面了解专业培养目标、就业方向、课程设置及教学组织安排,帮助学生充分了解所学专业,激发学生的专业学习兴趣,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引导新生明确学习目标,掌握大学学习规律和方法,为良好学风的形成打好基础。

其次,蒲永卓围绕大学生生活如何度过提出了八项中肯的建议,并提出要求,希望各位通过度过一个有意义的大学生活,做一个有理想有抱负的大学生。

随后,杨龙就大学生活、自我管理、意识形态等方面提出相关要求和希望,并建议做一个三年规划,认真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

最后学生干事李海军对第二天的活动做出安排。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电话:0938-8361621传真 :0938-8362055 邮编:741001招生热线:0938-8361482

版权所有 ©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赤峪路107号  甘公网62050202000260 陇ICP备11000498号

站点建设维护:信息和教学资源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