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现课堂风采,共促教师成长——智能控制系教改公开课顺利举行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16   点击数:

为响应我院教学质量月活动,提升教师专业素养,提高教育教学水平,促进教师相互学习、相互交流、共同提高,我系田治国老师于916日开展了《液压与气压》教改公开课。教务处、质量管理处、图书馆、电气工程系、信息工程系、车辆工程系、智能控制系、基础教学部等共计36名教师参与观摩。

课堂教学

田治国老师潜心研究教学,精心设计教学过程,认真备课,在课堂中充分利用在线签到、思维导图、小组讨论、视频动画、随堂测试等多种教学方法激发学生的学习兴趣,调动了学生学习的积极性。整堂课设计条理清晰、重点突出,深入浅出、易于接受,课堂气氛活跃,精彩纷呈。 

 

学生进行讨论

 学生积极回答问题

课后,学院质量管理处的负责人和各位督导老师对本节课的教学情况进行了信息反馈并提出了宝贵意见。

 

课后教学反馈

本次教改公开课对提高我系教师的课堂组织能力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为提高我系的教学质量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电话:0938-8361621传真 :0938-8362055 邮编:741001招生热线:0938-8361482

版权所有 ©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赤峪路107号  甘公网62050202000260 陇ICP备11000498号

站点建设维护:信息和教学资源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