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控制学院召开2021年期末班主任工作会议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2-31   点击数:

1230日下午,智能控制学院在2-108会议室召开2021年期末班主任工作会议,智能控制学院党总支书记杨龙,院长王泽荫,副书记蒲永卓,院长助理王琼出席会议,智能控制学院全体班主任参加会议。会议由智能控制学院党总支书记杨龙主持。

会上,智能控制学院党总支书记杨龙详细讲解了2022年专升本考试的相关政策,特别针对2022年变化较大的若干政策做了重点讲解,要求2019级班主任积极宣讲,鼓励学生报考专升本考试。

智能控制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蒲永卓就假期学生工作做了安排。他从学生安全问题、疫情防控、顶岗实习、就业等四个方面做了详细要求,希望班主任认真落实各项工作,按照要求完成假期与学生相关的工作。

智能控制学院院长助理王琼安排了扩招学生教学有关工作,她要求班主任作好学生和代课教师之间的衔接,督促学生按要求完成线上课程,配合任课教师完成扩招教学安排。

智能控制学院院长王泽荫最后强调了专升本考试的重要性,并再次要求班主任提醒学生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要求,配合任课教师完成扩招教学。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电话:0938-8361621传真 :0938-8362055 邮编:741001招生热线:0938-8361482

版权所有 ©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赤峪路107号  甘公网62050202000260 陇ICP备11000498号

站点建设维护:信息和教学资源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