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志成城克时艰,勠力同心战疫情 智能控制系组织全体师生同上一堂“战疫”思政课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0-21   点击数:

为大力弘扬伟大的抗疫精神,加强学校思想政治教育,让广大师生感受到党的集中统一领导和社会主义集中力量办大事的磅礴伟力,感悟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独特优势,引导广大师生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联合人民网从各地各校推荐案例中遴选了一批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事迹典型的案例,录制了“同上一堂战‘疫’思政课”,要求在全省教育系统内统一组织学习。

智能控制系在学院党委宣传部、学生工作部、院团委的安排部署下,高度重视、积极响应,在全系范围内开展了“同上一堂战‘疫’思政课”的主题活动。活动要求以班为单位,集中组织观看视频、撰写观后感等。

活动的开展在全系师生范围内引起了强烈反响。抗疫典型事迹让同学们印象深刻。在疫情防控过程中,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优越性在快速、及时、高效的大动员、大集结、大作战中得以充分展现,面对疫情,各行各业广大党员群众团结一心,真诚奉献的精神也极大地鼓舞了全体师生,面对近日国内突如其来的疫情反复,智控系全体师生已经做好了充分的准备,以本次战“疫”思政课先进人物为榜样,众志成城克时艰,勠力同心战疫情!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电话:0938-8361621传真 :0938-8362055 邮编:741001招生热线:0938-8361482

版权所有 ©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赤峪路107号  甘公网62050202000260 陇ICP备11000498号

站点建设维护:信息和教学资源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