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德先进职业教育合作项目(SGAVE项目)评审组专家莅临我院开展考察评审工作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2-24   点击数:

224日下午,中德先进职业教育合作项目(简称SGAVE项目)评审组专家卢欣、范险峰一行,莅临我院进行中德先进职业教育合作项目进行考察评审。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赵彦军,智能控制学院院长王泽荫、党总支书记杨龙、副书记蒲永卓、院长助理王琼等参加了评估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院长赵彦军主持。

首先,赵院长代表学院对评审专家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我院办学情况、历年专升本情况、毕业生就业、学院双师型教师队伍建设情况等方面做了汇报。他表示,学院对该项目高度重视,大力支持,希望能借助SGAVE项目进一步推动我院专业建设的国际化发展迈上一个新的台阶。

其次,智能控制学院院长王泽荫就二级学院师资情况、招生专业、“1+X”证书考核试点相关事宜做了介绍。评估专家就项目评估流程作了概要说明,并对SGAVE项目进行了具体介绍。随后,与会人员就项目合作方式、规划、方案以及目标等内容进行了双向问答、交流探讨。

最后,SGAVE项目组评估专家参观了学院工业机器人、数控加工、电加工等实训室,认真听取了实习实训课程安排、班级容量、实训效果等具体情况,对学院理实一体培养学生职业技能的做法给予认可和好评。


[打印文章]     [添加收藏]

电话:0938-8361621传真 :0938-8362055 邮编:741001招生热线:0938-8361482

版权所有 ©甘肃机电职业技术学院  地址:甘肃省天水市赤峪路107号  甘公网62050202000260 陇ICP备11000498号

站点建设维护:信息和教学资源中心